屏风

It’s a story of my love.

我来回答残暴的问题!

先说萧荷和萧何的问题,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,萧荷和萧何是异卵双胞胎,萧荷是妹妹,萧何是哥哥,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大都是小的比大的优秀,至于为什么萧荷在霍格沃茨如此,肯定是有隐情的,我这里就不剧透了

萧何是否存活这也是一个未知数,我可没有说他死了,但我也没说他活着(手动滑稽)

美丽的红发姑娘肯定是火狐狸这点不用怀疑,至于单悦的爱情观,打游戏难道不香吗,小小年纪不学好,就知道怎么谈恋爱,成何体统!莱斯特目前只是对单悦的玉佩感兴趣,并没有对单悦这个人感兴趣,想谈恋爱得到四年级之后再给我谈恋爱!

戴蒙娜女神真的很多人喜欢,但我表示主角四个人组里我是单悦吹,等到了第一卷结束的时候,再听我慢慢分析!




cube:

来给@story@做宝可梦大师 写长评啦!单悦已经来到魔法学院,新的生活果然也是非常的有趣。那么按顺序来,首先是分班,女主不出所料分到了格兰芬多,这个在之前的列车决斗就有了暗示,女主开朗活泼行动力强的性格也恰好契合格兰芬多。霍格沃兹宿舍的挂画的对话显然是重要线索,其中提到的三人就是萧何,萧荷以及可能已经露面的反派。之前萧荷的实力看来已经很强了,可是和萧何比起来居然只能算平庸?而即便如此萧何却没有活下来,可见18年前的事情应该是非常复杂的。


红发的格兰芬多姑娘很大概率是那只火狐狸,我一开始以为是单悦的玉佩里的人,不过这样的话火狐狸就不知道是谁了。按照这个思路推测的话,玉佩里的可能就是萧何。这样的话与火狐狸关系很近的切尔茜也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,她在评价索西亚的时候也露出过病娇的一面。感觉这种反差有点戳啊!


之后提到了单悦的爱情观,“谈恋爱不如打游戏”。这想法还真是太符合我等宅男了,虽然吃狗粮的时候是真的酸,但是打游戏的时候是真的爽。不过话虽如此,这cp都组好了想逃也逃不掉的呀。更何况莱斯特对单悦的兴趣还那么大,简直是特别关注了。再加上英雄救美的情节,之后肯定会有大堆狗粮了。


然后是女二号戴蒙娜(该死的输入法打出来的是呆萌呐。。。)虽然对她的正面描写还不多,但是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。(没错我就是馋她身子,小姐姐太漂亮了!)表面冷冰冰,其实内心有很多想法,真的是超有气质又很善良。不知道她和单瞳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,男神级人物和女神级人物,实在是太期待了!




长期看番不带脑子的我大概只能看出这些了,虽然明显感觉到还有很多伏笔,但是凭我的智商实在猜不出来了,就留给story来慢慢揭晓吧!

评论

热度(11)